老人家陌九阡

米英only+orv众独+霍游+一点点priest相关

大概率不会更文了,若fo请三思


请广大亲友同学放弃凌迟我的老福特,谢谢谢谢,感激不尽

[米英]Refrain,Refrain,Refrain(下)

·米英Only,有戏精(?)伊万和助攻艾米丽出没
·特工paro.给搭档的生贺的下半段
·设定上有bug请务必当做是私设,后悔小时候为什么不多玩CF
·下篇字数总共1.1w,下午四点发的长图x2被吞于是只能放一点余下走超链接去微博吧……
·上篇走这里

***

从楼道进入目标的房间所在的楼层无疑是个很好的选择,因为这里除了亮着的白炽灯和站在不起眼的安全通道大门两侧的两位特工先生再无其他。

琼斯特工靠着墙给手枪打开保险并上膛,用眼神和不断向着不同方向滑动的手指示意着亚瑟打开门后自己将第一个上前去过道上勘察情况而令他原地待命。

柯克兰特工心领神会,仍然带着黑色轻薄手套的右手悄声推开紧掩的门扉,站在自己身边的那个人便迈着轻盈的步伐贴着门缝走了出去。

无声。

一秒,两秒,三…

“安全,亚瑟。”厚重的门外传来阿尔弗雷德那刻意压低的没了最初那份轻佻的最本色的声音。

叫人心安。

轻松解决掉过道上那几个不仅毫无警惕之心还不怎么长眼睛的守卫,来到艾米丽侵入大楼管理系统一番查找之后提供的门牌上标着「2132」编号的房间前。

从西裤口袋里取出一张印着花体字的黑色卡片,亚瑟拿着它在亮着红灯的感应器前一刷而过,门噗的一声打开了一个小缝。

显然里间正沉浸于翻云覆雨的人并没有在意这细小的响动,直到——直到亚瑟端着枪一脚踹开了里间内门。

“Suprise!”英国人黑漆漆的枪口对着压在女人身上的中年男人,嘴角的弧度可真够恶劣,阿尔弗雷德心想。

女人显得十分恐慌,光.着身.子满身爱.痕不小心摔下床迅速捡起自己的衣服,低着头唯唯诺诺打算从他们身边绕走。走到自己身边时亚瑟对准颈部一个手刃将她击晕。

面对阿尔弗雷德略带疑惑的眼神,亚瑟无所谓地耸肩解释道:“只是觉得,对待这种女人没有必要绅士,没灭口已经很好啦。”

然后回头朝着床上刚摸到枕头下枪械的中年人手腕处开了一枪,刚到手的防卫工具就这么掉在了地上,再加上吃了颗子弹的疼痛作用下,他的表情变得有些扭曲。

“怎么样,想要活命吗?”亚瑟笑着,像一个来自深渊的恶魔。

“你们想问什么?”中年人在他们的允许下哆哆嗦嗦地穿上了皱巴巴的衣服,给自己手腕做着简单的处理工作。

“「星河」在哪?”

听到戴眼镜的年轻人发问,中年人疑惑地看着他们,“什么「星河」?”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简单地交换了一下眼神,接着说,“就是你们今晚交易的重头戏。”

“啊…生意早就结束了。那个小盒子一个小时前已经转手给那些俄罗斯人了…我就是个小喽啰,知道的并不多…我告诉你们之后能,能放过我一条生路吗?”

阿尔弗雷德找来绳索将他绑在椅子上,站在墙边靠着亚瑟向他点头示意叙述可以开始了。

“今、今晚最重要的交易物品是一个黑色小盒子,上头禁止我们打开,只吩咐今晚准时交货给那个俄罗斯商人,准备好所需要的存储地点…”他顿了顿,有些苦恼地说着,“至于那玩意儿里具体是什么我我我真不知道啊!我只负责中间交接,只是听闻是有关美.英两国政.治军.事方面的一些绝.密文件…”

“可以了。那个存储点在哪?”

“东西保管在17层的最里间会议室里,如果他们现在还没有转移的话。”

琼斯先生将自己随身携带的绳索固定在窗框上,亚瑟看着他果断又疯狂举动回想起了一分钟前艾米丽小姐像是随手一提的话语——“「1723」正好是间空房喔,阿尔弗雷德有什么想法呢?”

于是现在他就被阿尔弗雷德困在窗前让他跟着绳索去到17楼……

“亲爱的前辈难道害怕了?”他的手交叉搭在胳膊上,镜片反射着微弱的光芒,笑容,笑容有些欠打。

开玩笑,这几层楼只不过隔着十多米而已,我柯克兰怎么会害怕?

“害怕的话我可以先下去接应你……”

对于阿尔弗雷德过分小看他的言论亚瑟选择置之不理,翻过窗户将全身的力量集中在双手上避开亮着窗老练地蹬着墙下滑着。只不过是离地面隔了几十米罢了,以前在几百米的孤峰上比这更惊险的情况我都遇到过呢,傻小子,你以为我是吃素的兔子吗?

月色静好,因为地处偏僻的缘故这附近到是很安静,如果没有此次工作,洗完澡之后持着高脚杯而不是枪,在那个颜色颇符合自己心意的复古窗帘边看看这撒上漫天星子的深蓝近黑的夜幕,也是一个作为假期里夜晚生活一部分的绝佳选择。

思绪被绳上不属于自己的颤动拉回,亚瑟抬头看见上方几米之外的阿尔弗雷德正向下望着朝自己挥手。

果然是个傻小子。亚瑟嘴角浮现着那连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微笑。或许在品酒赏月的自己身后多个这家伙也没什么问题。

这么想的亚瑟恶作剧般地用力蹬着墙向着「1723」的玻璃方向大幅度晃着绳子并一脚踹碎玻璃,听着上头传来的咒骂声安然着地。

“怎么样?还敢小看我吗?”

阿尔弗雷德看着遍地碎玻璃想起之前剧烈晃动的绳子叹了口气,“我错啦,我只是想照顾一下你这看上去弱不禁风的人罢了。不过这方法总比坐电梯一出门就遇见一群人强是吧?”

亚瑟翻他一个白眼,勉强接受了这个经不起推敲的脆弱解释。

“嘿阿尔,亚瑟,接下来就要留心了,这栋楼的监管人员终于发现异常啦,看来还算过关。估计我还能再继续干扰监控信号十分钟左右,你们卡着时间注意隐蔽。”在他准备推开门的时候耳麦中穿来艾米丽的善意提示,“接下来开始播报门后敌人的位置,分别是:九点、四点、七点、两点钟方向,四处各有一个人,以上你们听到的顺序是由近到远,合理分配,祝你们好运。”

亚瑟停下打算开门的动作给自己的手枪填弹,“那这么看来,九七给我,四二给你。要比一比吗?虽然看上去胜负非常明显。”

“话可别说的太早,亚瑟,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打开门,两双上等黑色牛津鞋踩在过道地板上发出令人愉悦的响声,这种愉悦像是在舞池中央循环播放着他们喜爱的舞曲,一支接着一支,因为被自己的意志支配他们无法停下,除非天明将至破除这罗曼蒂克的魔法。

背靠着背,朝着已经反应过来正打算提枪的雇佣兵瞄准,开枪,“砰,砰”,两发子弹,九点和四点钟方向的两个感受着生命里最后的痛感倒下,温热的血液溅上贴着精美壁纸的墙壁。

再是较远处的两个,他们灵敏地速移着分散站位躲闪过几乎贴面袭来的子弹,再次举枪,结果同上,毫无悬念地结束这次过道间的非我方人员清理。

“这,同时算是平手吗?”年轻的琼斯特工问道。

“怎么可能,还没结束呢。”亚瑟拽着阿尔弗雷德继续搜寻那身处此层最深处的会议室,在转弯时发现了「1738」半掩着的门扉。就刚才的动静来说,如果好好关着门,他们的行动是不会被人察觉的,毕竟这些用来“解决下半身问题”的房间隔音效果可是很好的呀,可是如果有那么一个倒霉家伙好巧不巧在这个时候打开了门……结果可想而知,实质性封口亦或者是就地灭口。

大摇大摆地走进「1738」,发现了那个躲在门旁雕花木桌后坐在地毯上的年轻男人,紫色的眼睛盯着桌腿不敢望向他们,嘴里一直念着“不要杀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不会说出去的”“求求你们放过我吧”的话语,颤抖的声音磕磕绊绊地求饶,将他的恐惧和害怕无限放大在他们面前。

阿尔弗雷德笑嘻嘻地说着抱歉,学着之前亚瑟亚瑟敲晕那一男一女的行为一个手刃对准颈脖将他击晕。

“走吧?”

“好。”

走时阿尔弗雷德还好心将门关上,以防这里晕倒的倒霉蛋被人发现打扰了他原本可以延续到艳阳高照才会结束的清梦。

门随着阿尔弗雷德刻意说给身旁英国人关门原因的解释关上的同时,倒在地上的男人也睁开了双眼,他坐起身,揉了揉被手刃攻击的颈部,咒骂了美国人一声,拿起了藏在地毯下的呼叫器。

“恼人的鬣狗到了,大家各就各位,一切按原先的计划行事。”

↓↓↓

微博全文走这里xx

无尽的心酸。被吞的第三篇文
学会了用手机发超链,过几天把之前被吞的逆转兄弟+KQparo的万字短篇发上来…。

迟了这么多天发下是因为我打了一个星期农药。心虚极


微博转发+赞总数都比lof热度多……内心有一丝丝的微妙。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人家陌九阡 | Powered by LOFTER